尽依

三分钟热度

文飞 / 大消息!S大男神们要组团出道了!(五)

✧论坛体。KM、龙玲出没 

✧写震飞写着写着就想起了被遗忘两个多月的霍文,搞一波! 

✧本系列前文背景可以翻一翻文末的文飞合集(貌似需要往前翻几篇) 

 

 

1L 颜控重度患者 

大大大大消息!!!!S大男神们要组团“出道”了!划重点,是S大物电的男神们! 

 

2L 匿名网友 

哦嗬,看我发现了什么。 

 

3L 匿名网友 

?!!! 

 


4L 匿名网友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组团?什么团? 

 

5L 匿名网友 

是不是组乐队!我听说最近小霍总一直和一把天价吉他“成双成对”。 

 

5L 匿名网友 

莫不是有又什么学术性比赛需要大佬们出战? 

 

6L 匿名网友 

楼主这个引号让我想猜不敢猜。 

 

7L 匿名网友 

霍天那把吉他!我真的!酸了!上百万啊!有钱真好! 

 


8L 匿名网友 

我想摸摸那把吉他,摸摸就好。 

 

9L匿名网友 

相较于摸吉他,我更想去小霍总的跑车上坐坐_(:τ」∠)_

 

10L 匿名网友 

相较于小霍总的跑车,我更想上韦教授的跑车。 

 

11L 匿名网友 

相较于上韦教授的跑车,我更想上韦教授。 

 

12L 匿名网友 

鸡笼警告! 

 

13L 匿名网友 

楼上几位都醒醒吧。 

 

14L 匿名网友 

11L是什么虎狼之词。 


 

15L 匿名网友 

喂,110吗?这里有人涉huang。


 

16L 匿名网友 

@ 11L 韦天龙:你别走,等我拔刀。 

 

17L 匿名网友 

霍文:阿龙你等等,我去把刀磨一下。 

 

18L 匿名网友 

高小曼:阿龙你等等,我再给你买几把刀。 

 

19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要笑死我吗。 

 

20L 匿名网友 

等一下,有人还记得这贴子的主题吗?楼主呢,快出来继续爆料啊! 

 

21L 鹿人甲 

楼主!又是你!你们物电又要搞什么活动?? 

 

22L 匿名网友 

@ 颜控重度患者 楼主快出来。 

 

23L 颜控重度患者 

咳咳,也不是我们院要搞活动,这不是快到七十周年国庆了吗,今年学校要办爱国主题的师生歌咏大赛,所以…… 

 

24L 匿名网友 

所以韦教授、霍助教还有韦天龙、霍天他们都参加? 

 

25L 匿名网友 

我实在想象不出他们唱红歌是什么样子。 

 

26L 匿名网友 

他们报名参加了?虽然我们都知道他们关系好,但一起参加这个又红又专的活动? 

 

27L 匿名网友 

韦男神,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8L 匿名网友 

害!估计学院要求的吧,我记得物电的教职工合唱团里没韦男神的。最近学校的活动总喜欢搞个投票环节,有了韦男神,物电还会怕投票。 

 

29L 匿名网友 

这活动不是自己报名参加的吗,还能这样? 

 

30L 匿名网友 

楼上太天真了,这种大型的校级活动每个院总要推一个能看的吧,万一报名的水平太差,比赛太难看怎么办。 

 

31L 匿名网友 

这种事大家心照不宣,看热闹就好。 

 

32L 匿名网友 

24L什么意思?你是觉得我们蓝刚哥哥配不上男神两个字?怎么把他忘了。 

 

33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大小杰也表示不服! 

 

34L 匿名网友 

我真的是酸了,为什么物电聚集了这么多男神。 

 


34L 匿名网友 

应该说,为什么长得帅的人都去玩四驱车了。 

 

35L 匿名网友 

顶楼上。 

 

36L 匿名网友 

真的是未解之谜,这么多兴趣爱好可以发展,为什么他们都去玩四驱车。 

 

37L 匿名网友 

我只恨当初没有报物电的专业。 

 

38L 我有一条小鱼干 

你们知不知道K、M? 

 

39L 颜控重度患者 

我知道!我见过!啊啊啊啊啊! 

 

40L 匿名网友 

K、M是谁?我们学校的? 

 

41L 匿名网友 

楼主这么激动?求科普。 

 

42L 颜控重度患者 

@ 41L 不不不,我只是见过几面而已,还是让@ 我有一条小鱼干 来科普吧。 

 

43L 匿名网友 

同求。 

 

44L 匿名网友 

我已经准备好瓜子了。蹲。 

 

45L 匿名网友 

这么多人不知道吗?其实K和M也很有名啊,不过是在四驱车届。 

 

46L 我有一条小鱼干 

大家知道魔蝠队吗? 

 

47L 匿名网友 

这个我知道!魔蝠队是小霍总在的那个车队。 

 

48L 匿名网友 

补充,魔蝠队是我们S市首富霍震手下的四驱车队。 

 

49L 匿名网友 

等……等一下,所以霍天和霍震?? 

 

50L 匿名网友 

他们是父子的啊,这个竟然还有人不知道?霍天小霍总的称号就是因为他爸是霍总。 

 

51L 匿名网友 

本萌新又有一个大胆的猜想,霍助教不会也…… 

 

52L 匿名网友 

@ 51L 不不不,霍总是霍助教的叔叔,不过霍助教家里也很有钱,他爸爸是在学术界很有名的霍尔博士,家里也有公司要继承。 

 

53L 匿名网友 

我更想知道神秘的K和M。 

 

54L 匿名网友 

物电高年级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们吧,他们俩经常来找霍天。 

 

55L 我有一条小鱼干 

K和M是魔蝠队的赛手,他们都是专业赛手,实力很强。当然,正如34L所说,“长得帅的都去玩四驱车了”,K很帅,M很漂亮。 

 

56L 匿名网友 

漂亮?M是女生? 

 

57L 匿名网友 

M是男生,不过他的脸真的是好看,像女孩子的那种好看。 

 

58L 匿名网友 

我本来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去年有一次K和M来找霍天时,我夸了句“K,你的女朋友真漂亮”,被M打了一顿。那么好看的人,为什么不是女生…… 


 

59L 今天不回家 

M最讨厌别人说他是女生。 

 

60L 颜控重度患者 

woc!!!!M是男生!我一直以为他是女生!他不是K的女朋友吗?!他们竟然不是男女朋友?! 

 

61L 匿名网友 

凭我多年八卦的经验,这里一定有故事,楼主快讲! 

 

62L 匿名网友 

也许是男男朋友。 

 

63L 匿名网友 

腐眼看人基,我一直觉得他们是一对。 

 

64L 颜控重度患者 

上周我去给老师送材料,经过霍天学长的所在的实验室时听到里面比较吵,就透过门上的玻璃偷瞄了一会。当时K和霍天学长好像在吵架,说到“回家、尊重、不在乎”什么的,然后两个人动了手。霍天学长扯着K的衣领,M就把两人拉开,劝了一会。最后K、M背对门并肩站着,我看到K从背后按了一下M的头,顺着他的头发揽了他的腰。摸头杀!我真的#&@*!我男朋友怎么就不知道对我做这种事!


 

65L 匿名网友 

为什么我觉得K和M关系不好,总觉得K对M好凶。 

 

66L 今天不回家 

艹!他们竟然在背后做这种事……K和M关系很好,K说话一直都是那样,有时他对……霍先生说话也很冲。 

 

67L 匿名网友 

K小哥哥这么刚吗?对着老板也用那种“我最拽”的语气说话? 

 

68L 匿名网友 

看来66L和魔蝠队有联系,还知道这种事。 

 

69L 匿名网友 

刚从物电的活动室经过,他们在练歌,好像是《我和我亲爱的祖国》。 

 

70L 匿名网友 

现在吗?我也在物电楼,我要去康康。 

 

71 颜控重度患者 

已经开始排练了?!我要去偷听韦男神唱歌! 

 

72L 匿名网友 

所以韦男神真的要唱歌了?对了,还有谁参加,楼主说明白点。 

 

73L 匿名网友 

前方发来报道!有韦男神、霍助教、霍天、韦天龙、蓝刚、大杰,还有一些其他老师学生就不说了。 

 

74L 匿名网友 

哈哈哈现在活动室门口围了好多人。 

 

75L 匿名网友 

天呐,这首歌真洗脑,我现在满脑子的“我和我亲爱的祖国”。 

 

76L 颜控重度患者 

从那么多声音中辨别出韦男神的声音,我真棒! 

 

77L 匿名网友 

正在上课的我哭了。 

 

78L 匿名网友 

论坛可以发语音消息的,你们谁录一下让我们这些不在的人听一下啊。 

 

79L 匿名网友 

我也想听。 

 

80L 匿名网友 

所以为什么没有小杰? 

 

81L 匿名网友 

楼上一看就是大一的,去年小杰和韦天龙比赛输了要在教学楼门口唱歌,那歌声简直了。 

 

82L 匿名网友 

哈哈哈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想笑。 

 

83L 匿名网友 

不知道为什么,小杰总和韦天飞比赛,输了总有惩罚,小杰被整了那么多次还比。 

 

84L 匿名网友 

要不是我和阿龙是同学,知道他人很好,都要怀疑是不是阿龙欺负人了。 

 

85L  哥哥最爱我了 

每次都是小杰提出要比赛,还一定要赌注…… 

 

86L 匿名网友 

我看见过好几次小杰向韦天龙下战书,小杰真的是上赶着受虐。 

 

87L 匿名网友 

这么说小杰不好吧,向强者挑战值得尊重。 

 

89L 匿名网友 

小杰也是赢过的好吧,我记得那次的赌注是要向一个女孩表白。 

 

90L 鹿人甲 

那次我知道!我十分怀疑韦天龙是故意输的,他最后向蓝玲表白,两个人在一起了。小杰当时的表情相当精彩hhh

 

91L 赶稿少女欢乐多 

@ 颜控重度患者 你这么闲?正好你在活动室,那就顺便和罗主任敲定一下采访时间吧。 

 

92L 匿名网友 

噗!楼主快别听了,出来干活!@ 颜值重度患者 

 

93L 颜控重度患者 

@ 赶稿少女欢乐多 学姐…… 

 

94L 匿名网友 

我们被发现了!老师把我们撵出去了呜呜呜。 

 

95L 匿名网友 

好的,我平衡了,大家都听不了。 

 

96L 匿名网友 

楼主还留在活动室,太过分了,假装找罗主任有事,实则偷听。 

 

97L 匿名网友 

我不酸,我要代表我们院参加这个活动的,我可以听现场版。 

 

98L 匿名网友 

我也想去现场。 

 

99L 匿名网友 

悄咪咪透露,这个活动会邀请部分大一新生以及大三国奖获得者参加。 

 

100L 匿名网友 

打扰了,本学渣不配。 

 

101L 匿名网友 

算啦算啦,到时候看直播吧。 

 

102L 匿名网友 

对啊,还有直播! 

 

103L 颜控重度患者 

@ 96L 我怎么是假装有事了,我是真的有事!(ಡωಡ)进去之后悄咪咪看了下站位,韦男神果然又和霍助教站在一起。 

 

104L 匿名网友 

又要开始了是吗?文飞又要秀恩爱了吗? 

 

105L 颜控重度患者 

不不不,他们很认真的在练歌。 

 

106L 匿名网友 

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能听到韦男神唱歌。 

 

107L 我有一条小鱼干 

其实韦男神以前也唱过歌。 

 

108L 匿名网友 

@ 我有一条小鱼干 真的吗? 

 

109L  匿名网友 

哈哈,那应该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110L 匿名网友 

四年前,怪不得本大三狗不知道。 

 

111L 我有一条小鱼干 

那时候我还是大一的小鲜肉,霍助教大四即将毕业。毕业晚会上,两个人合作唱了一首情歌。当时两个人还没在一起,但两个人在舞台上的互动简直不要太甜!后面伴舞的那对男女根本不需要啊,有他们俩在谁还看伴舞。 

 

112L 匿名网友 

伴舞?有伴舞吗?我真的全程只看他们没看到伴舞! 

 


113L 匿名网友 

我至今还记得当时两个人本来隔了一段距离,霍助教突然走到韦男神面前唱出那句特别撩人的歌词,韦男神绝对是脸红了!才不是灯光的原因! 

 

114L 匿名网友 

好像当年论坛还就韦男神脸红是不是因为灯光的问题讨论过? 

 

115L 匿名网友 

可惜论坛整顿过一次,之前的帖子都没了。好像帖子里还有好多图来着。 

 

116L 匿名网友 

我当时是后台搬道具的工作人员,韦男神是真的脸红了!而且彩排时根本没这个动作! 

 

117L 匿名网友 

后台吃瓜群众表示,当晚韦男神订了一束花给霍助教恭贺他毕业,然而最后散场时是韦男神拿着花跟着霍助教走的。 

 

118L 颜控重度患者 

我刚刚去翻了学生会的视频备份,没有当年的毕业生晚会视频?! 

 

119L 赶稿少女欢乐多 

@ 颜控重度患者 你又工作号追男神?又想挨训?当年直播还没兴起,当然没视频备份。 

 

120L 颜控重度患者 

我错了。(><) 

 

121L 匿名网友 

说实话,我还蛮期待他们能组个乐队的。 

 

122L 匿名网友 

要说霍天他们组个乐队倒还是有可能,韦男神是不可能的,他那么忙怎么有时间。 

 

123L 匿名网友 

我现在无比期待这次的师生歌咏大赛! 

 

133L 匿名网友 

同!坐等9.30! 

 

134L 匿名网友 

男神们要唱歌!天呐!激动! 

 

135L 匿名网友 

我是不是来太晚了?没人了?溜了溜了。 

 

136L Miss深海 

组乐队?好像挺有意思的。@ 今天不回家 @ 哥哥最爱我了 

 

137L 今天不回家 

我无所谓。 

 

138L 哥哥最爱我了 

啊,这个要问问哥哥同不同意。 

 

 

—————————————— 

今天不回家:霍天 

哥哥最爱我了:韦天龙 

Miss深海:高小曼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